‧ 《BOBBI BROWN 彷若裸膚》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53篇 | 出版日期:2008/03/10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BOBBI BROWN 彷若裸膚

我ㄧ直這樣認為...彩妝品牌的喜好與選擇...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不分男女,因為現在的男人愛起美來...女人可能要閃邊...~靠~。><"

我呢~ 喜歡在百貨公司一樓彩妝專櫃區裏觀察在各彩裝專櫃前駐足的消費群,我發現...會和我ㄧ樣站在Chanel彩妝專櫃的消費者...年齡層偏高,並且渾身上下散發出一種...天生的...貴氣。ㄛ~ 我的言下之意並不是說我也是屬於高年齡層喔~ 不要這樣亂聯想喔。不過...說貴氣...我可以免強接受,如果貴氣與年齡沒畫上等號的話~ 哈~。

駐足在Paul & Joe/Kanebo這類彩妝品牌前...都是年齡層比較偏低,而且...他們的臉上彩妝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白的像一張...白紙,白皙...晶瓷..是這群消費者化妝主要的指標,也是這些彩妝品牌ㄧ向標榜的品牌概念。

至於BOBBI BROWN...我發現啊...這個品牌的消費群沒有年齡層的限制...有老有少,最大的共同點是...他們都相當崇尚...自由簡約。從他們駐足在專櫃前的穿著打扮與談吐...妳充分感覺...他們是很接受甚至說是...享受...臉上的瑕疵感,化妝對他們來說...只是改變氣色,而非把自己變張臉。

我最近迷上BOBBI BROWN!

這可能也反映出我最近的心境...坦然接受自己的一切...忠實做自己...愛自己。^^

BOBBI BROWN於上週舉行「彷若裸膚」彩裝發表會,我在週末硬從繁忙的schedule裏抽空一小時,前去體驗這個彩妝的妝感與彩粧品的質感。

這是BOBBI BROWN寄給我的彩妝發表會通知。↓

==

這是當天我的戰利品。↓

==

BOBBI BROWN眼線膠是出了名的不渲染!我相當滿意。專櫃小姐說這個顏色是藍黑色,不過我覺得..."化起來的效果呈現"...比較像是深鐵銀灰,這個顏色的眼線膠會製造出一種...朦朧雙眸感,我十分推薦想要化小煙燻的人一定要買這個顏色的眼線膠喔。↓

==

我之前已經買過BOBBI BROWN黑色眼線膠。比照兩個顏色的差別。(左邊是黑色#1,右邊是新買的藍黑色#20)↓

==

BOBBI BROWN緊緻眼周亮彩霜。很神奇喔。這是用來補眼妝的,可以提高眼周的亮度以及保持眼周的乾淨度,解決眼周暗沉的困擾,立即讓眼周下方明亮,呈現緊緻拉提的效果。其細緻輕透的質地,完美修飾眼周瑕疵,打造更自然立體的眼妝。當然...如果你要在完妝之後緊接著用也是ok的。 ↓

==

我ㄧ向很喜歡裸妝感的唇色,BOBBI ROWN這款潤彩脣膏#3 UberPink令我滿意極了,聽說..賣到快缺貨囉。想買的人手腳要快些喔。↓

==

我發揮了三吋不濫之舌的功力,跟BOBBI BROWN專櫃小姐ㄠ了價值四千的試用品,而我買的彩妝正品花費是$4,380。替我鼓鼓掌吧!^^

這些產品的試用品包括:

* 水嫩光采粉凝霜(2.2g)#0.5...x 5盒
「水嫩光采粉凝霜」獨特保溼配方粉底,內含荷荷巴油及酪梨油萃取,能平衡調節並保濕肌膚,淡化臉上細紋。另添加巴西木乳油成份,提供深層保濕,還能防止肌膚水分流失,讓肌膚光采水嫩。另含「親膚柔和因子」,柔和臉上細紋,持一整天的水嫩光采妝效。添加維他命C&E,提供肌膚抗氧化的保護。粉凝霜質地,滑順易推勻,提供中度至完全的遮瑕度。適合中偏乾性肌膚或秋冬季節使用。

* 保溼護膚油(3ml)...x 4瓶
純植物萃取的護膚油可迅速未肌膚吸收,加強保濕舒緩乾燥與缺水的現象。

* 高保濕眼霜 (7ml)...x 2條, (3ml)...xㄧ罐
具酪梨油及天然蘆薈的保濕眼霜,能淡化眼週肌膚的細紋,增強肌膚保濕功能,讓眼週地帶處於飽和水嫩狀態,加強疏緩疲勞肌膚,讓眼眸綻放明亮動人的閃耀光采。

* 波光亮唇蜜 (7ml)...x 1條
透明光澤,單獨使用讓原本的唇色更亮麗,或者在口紅或唇線後使用,不會破壞原本的口紅唇色。

* SPF15 珠潤粉底露 (1.5ml)...x2包
保濕防曬配方,提供中等至完全的遮瑕度。

* SPF15隔離防曬乳 (1.5ml)...x2包
三合一多功能的保養品保濕、防曬、舒緩鎮定肌膚,只要輕輕一壓,就帶給肌膚全面性的呵護。

* 夜間修護霜 (1.5ml)...x2包
防護、保濕、舒緩三合一功效,添加六胜?成分,能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有效減少細紋,牛奶薊萃取讓肌膚更緊實,搭配薰衣草的迷人香氛,是最佳的夜間保養聖品。

* 亮研美白精華液 (1.5ml)...x1包
抑制黑色素、淡化斑點、強化抗氧化,潤澤、淨白、保護肌膚。綠竹萃取精華,提供高效抗氧化功效,讓膚色更居均勻、明亮,散發出清透鏡白的健康光彩。

花了$4,380買彩妝正品,ㄠ了四千塊的試用包!↓

==

看看我用以上這些新購的BOBBIE BROWN產品與試用品-水嫩光采粉凝霜,再搭配Chanel的亮采飾底乳與蜜粉、化出的「彷若裸膚」妝感吧!

把頭髮放起來...成熟嫵媚感。^^
ps, 我很喜歡BOBBIE BROWN眼妝營造出的朦朧感...然而卻是仿若裸膚...沒有厚重的眼妝感喔。

==

==

==

==

把頭髮挽起來...俐落年輕感。^^

==

==

最後要說的是...今年春夏的服飾流行彩度與明度都很高的顏色,建議化個裸妝來搭配即可。以免渾身上下過多色彩反而失去了讓人聚焦的點喔!而且...大地色眼妝營造出的裸妝...超適合東方人的喔~ ^^

趕快嘗試ㄧ下化個仿若裸膚的妝吧!

 

 

 

~~ 頗有「維」詞 ~~

美麗的秘密非常簡單~ ~ ~ 只需忠實做你自己 ~ Bobbi Brown

 

 

+非靡靡之音

Cindy Lauper 辛蒂露波 - - 《True Colors 真實色彩》選自【camomile blend】專輯。

帶起青少年次文化,多層次穿衣哲學、諸多配件、百變造型、五顏六色的頭髮,搖旗吶喊『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新女性主張,種種鮮明印象,除了讓Cyndi Lauper(辛蒂露波)獨領風騷整個八十年代,也為當時保守的西洋樂壇投下震撼彈。

誇張妝扮的造型,大驚小怪的嗓音,全球六千萬張銷售,使Cyndi Lauper在西洋樂壇上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幾乎每個關於音樂歷史排行榜都會有她的身影,在黃金十年的八十年代裡,想要成為永久傳唱的經典其實並不容易,因為數以萬計的歌手及樂團每天都在排行榜上廝殺,能寫出一首代表作就不虛此生了!更何況Cyndi Lauper擁有『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Time After Time』及『True Colors』等多首經典。歌手一輩子做音樂憑藉的絕對是熱情,如果只要求銷售成績就會因過度商業化而失去市場,Cyndi Lauper曾表示,看著歌曲獲得廣大歌迷迴響是快樂的,但是做出令自己滿意的作品是我夢寐以求的事!要是可以的話,我想一輩子唱下去。Joe認為,用"心"做出的音樂,歌迷是絕對感受的到的!

1986年9月所發行的第二張專輯『True Colors』算是Cyndi Lauper事業低潮期前的最後一張成功作品,也許是首張專輯的'亮麗成績,這張專輯花費兩年製作,除了收錄多首Cyndi的個人創作,也邀請 Billy Joel(比利喬)與The Bangles(手鐲合唱團)參與錄製工作,儘管求好心切,『True Colors』仍飽受抨擊,諸多樂評認為專輯缺乏『She's So Unusual』的獨特性,已迎向大眾市場。專輯同名單曲『True Colors』,Cyndi Lauper改以中慢板情歌路線,真摯且激勵人心的歌詞,讓她再度拿下Billboard流行單曲榜雙週冠軍,另一首Cyndi參與譜寫的『Change Of Heart』則拿下季軍。『True Colors』專輯同樣拿下流行專輯榜Top4,全球累積一千兩百萬的銷量。

~~True Colors~~

You with the sad eyes
你帶著悲傷的眼神
Don't be discouraged
不要沮喪
Oh I realize
我了解
It's hard to take courage
要提起勇氣的確很難
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
在人擠人的世界裡
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all
你可以視若無睹
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
藏在你心裡的陰暗
Can make you feel so small
使你自己覺得渺小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
但我看見你真實的色彩明亮耀眼
I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看到你那真實的色彩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那才是我愛你的原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不要害怕顯露出來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你那真實的色彩多麼美麗
Like a rainbow
像彩虹一樣
Show me a smile then,
那麼,給我一個笑容
Don't be unhappy
別悶悶不樂
Can't remember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
記不得你上一次笑是什麼時候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如果這個世界使你瘋狂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你已忍無可忍
You call me up
那麼,呼喚我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
因為你知道我一定會出現

音樂介紹取自〈Joe式西洋音樂部落〉:http://www.wretch.cc/blog/mnik92&article_id=8838585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訂閱《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