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討厭粉紅色?】

未命名-1.jpg

老公:「妳不是不喜歡粉紅色?」
我:「這是粉紅色嗎?」
老公:「妳不是討厭Hello Kitty?」
我:「這是Hello Kitty嗎?」


不知道如何回答就用問句回答
(很pro啊!)
尾音一定要上揚
(國中英文老師有教喔!)
還要高八度
(這我無法傳授~ 天賦決定一切!)
臉部表情浮誇是必須
(張嘴~ 瞠眼~ 呆滯~)
加些語助詞更讚
(喔~ 天哪~ 買尬~)

178648.jpg
(▲粉色 + Hello Kitty,兩個「從來不」,開始進入我的生活了!▲)

原本對粉紅色是很抗拒的,無論是衣著、配件、或是文具、3C產品,粉紅色永遠都不會是我的選項之一。

但怪的是,最近某個星期的早餐自拍照裡,我竟驚訝不已的發現,我那星期的上衣都是粉紅色系的,那意味著...在這之前我已經在購物習慣裡不知不覺地被粉紅色給牽著鼻子走了。

178649.jpg
(▲很喜歡這件桃紅斜肩上衣,內搭一件無袖小背心,休閒中帶著些微浪漫的打扮風格!▲)

178650.jpg
(▲衣服上印著BABYCAT!所以她根本不是無嘴貓,不是Hello Kitty。死鴨子嘴硬啊!▲)

178651.jpg
(▲喜歡在穿著上露出肩膀。為何?因為我要用一件衣服向世界宣告「我是有肩膀的人!」穿衣果然是需要智慧的!▲)

178653.jpg
(▲衣服上有我極愛的紫色薰衣草。我想此刻我的心又飛回普羅旺斯了!
所以,買衣服的錢真的不能省,幾百塊就可以改變你的心情、還是你的任意門,很划算的投資啊!▲)

是不是...一個女人到了一個特定的年紀,就會自然地喜歡上粉紅色?
儘管她的理性還是告訴自己與周遭的親朋好友...「我真的很討厭粉紅色!」

所以,這提醒我們一件事情...
絕對不要鐵齒地使用「零容忍度」的字眼,
像是...絕不、從來就不會、never、絕對、打死我都不會,尤其是、現今這社會動不動就會有人動動手指頭翻掀出你過往的歷史黑了你、打臉你。

但是、我還是要說...「我最愛的顏色永遠還是紫色!」沒在怕!

因為我老公與婆婆常說...「不管是什麼顏色、維多利亞就是有本事把它講成是她心目中的顏色!」

這是胡說八道的病?還是...視覺認知上的障礙呢?

 

【📣 有空記得Like我的粉絲專頁喔~ 👇】

 


〈同 場 加 映〉

P!nk - Just Give Me A Reason ft. Nate Ruess (Official Music Video)

arrow
arrow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