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分享 - 留言拿時尚好襪】

時尚蜘蛛精-2.jpg

好康的來啦!!! 

上一回分享了秋冬靴襪穿搭,今日要分享 免費 獲得時尚好襪的機會。

秋冬要穿靴,穿靴要配襪,時尚指數瞬間破表!
留言,就有機會獲得 "好穿+時尚+繽紛+柔膚+除臭" 多機能的 #feFree好襪!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Pure.tw/posts/10157785509832767

【留言拿好襪】#feFree
你也是時尚蜈蚣精嗎?留言分享「最喜歡的 feFree襪色 & 想搭配的鞋款 (鞋款可以文字或拍照上傳)」,就有機會獲得 feFree好襪一雙(5名)/ feFree好襪10雙組(1名)。
👉 ex. 「我最喜歡 feFree沉醉紫,我要搭配今年秋冬最潮的白色短靴,我就是最美的時尚風景!」

留言時間即日起至11/26(二)止。
獎項
1. 一流時尚獎 - 留言中抽出五名,各得一雙 #feFree。(將送出你留言中喜歡的襪色。)
2. 十足時尚獎 – 留言獲得最多讚數者,將獲得 feFree 10雙(貼圖中的十色)。若有數名最多讚的狀況,將取最先留言者作為得獎者。

* 記得揪親朋好友幫你按個讚,就有更多機會獲得〈十足時尚獎〉喔!

https://www.facebook.com/aPure.tw/posts/10157785509832767

方形配圖-深情紅.jpg

方形配圖-微醺紫.jpg

方形配圖-愛琴藍.jpg

方形配圖 -高譚黑.jpg

feFree.jpg

 

 

arrow
arrow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