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閱維多利亞的《法式酒釀微醺》、《Long Vacation in Houston》、《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請點擊此處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cool animations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2003年奧斯卡原創音樂獎電影《揮灑烈愛 Frida》主唱 Lila Downs 選自其個人專輯Border - La LineaHanal-Weech

這款造型,我命名為『別具魅力‧始終這花最美』。靈感來自於 Kenzo 火紅罌粟花香水。

FLOWER BY KENZO以特殊的傾斜透明瓶身,內容一支火紅罌粟花的設計,晶瑩剔透中傳達罌粟花既纖細又堅強、既簡單又優雅的形象,一推出就成為全歐洲 NO.1的女性香水。更特別的是,她是市場上第一支不同容量有不同外型的香水:30ml用的是待放的花苞、50ml運用的是初綻放的喜悅、100ml則是盛開的花朵,象徵著花朵成長的不同階段與過程,也象徵著女人在不同年齡散發的青澀、熟度與魅力。而瓶身彎曲的線條,則宛如花朵迎風搖曳的丰彩,顧盼生姿。更像極了女人溫柔和堅韌、天真和魅惑、浪漫和激情,被點燃、渲染、蔓延的姿態呢!

這別出心裁的原創,來自於身兼攝影師、作家、與行銷創意總監三位一體的 Patrick Guedj!他基於『人生高高低低,幾多起伏,總要以最美的姿態,來展現出傲人的勇氣』的信念,在每一瓶香水中都附有以16種不同語言表達的詩句:「別具魅力,始終這花最美」,來強調 FLOWER 所蘊含的精神。

這身行頭的花費:

  • 中國復古風地球儀造型耳環 - NTD $無價 (禮物)
  • 中國復古風雙面鑄花法瑯十字頸鍊 - NTD $100 (原價 150)   
  • 紅玫瑰琥珀押花戒 - NTD $ 100
  • 阿里山鄒族頸環(當手環用) - NTD $約120~150
  • 黑色典雅白珍珠扣環七分袖罩衫 - NTD $290
  • 淺水藍緞面高領金蔥無袖衫 - NTD $390
  • 皮帶扣環造型細肩牛仔抓皺背心 - NTD $300 (原價 390)
  • 腰部抓皺鬆緊帶設計蕾絲墜邊罌粟花紅裙 - NTD $300 (原價 390)
  • 璀璨富麗黑蝴蝶玫瑰紅細摺緞面圓頭高跟娃娃包鞋 - NTD $350 (原價 390)  
  • LANCÔME 六顆水鑽白錶帶腕錶 - NTD $0 (購買蘭寇 LANCÔME 保養品之贈品)
  • Kenzo 罌粟花香水《Flower by Kenzo》- NTD $2,500


香調 :優雅花香調。


《維多利亞,一位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