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 秋冬穿搭重點!短靴加彩襪 - 必備時髦單品】

first.jpg

如果女人是蜈蚣,那我肯定是愛穿靴的蜈蚣。

在女性時尚的世界裡,有兩個名詞,你一定要知道!一個是「包治百病」,一個是「蜈蚣精」,前者指的是這世界沒有什麼是包包解決不了的事;後者指的是女性對於鞋子的熱愛到了痴狂..瘋狂....喪心病狂的程度。對包包我有抗體,然而對鞋子的癡戀我就是到了病入膏肓無藥醫的地步了,看到喜歡的鞋款總是習慣來個包色,尤其是靴子,一旦讓我雷達眼掃描到,「下半身思考」的模式就立馬啟動了。腦波很弱啊!

我特別喜愛短靴,在帥氣中不失優雅的線條,無論是搭配長褲或是裙子,整個就是走路有風、自帶氣場的時髦精啊!如果能夠再配雙彩色襪子,同色系或是撞色系都可以讓你的時尚指數瞬間破表喔。

今天維多利亞就為大家演繹演繹~2019秋冬穿搭時尚 - 「短靴+彩襪」的穿搭:

 插播!恰好這襪子品牌最近在進行 臉書留言贈襪活動」,只要留言最喜歡的顏色 & 上傳想搭配的鞋款照片,就有機會獲得10雙一組的繽紛襪,讓你整個秋冬的穿搭都鮮活、明亮、輕盈了起來喔!

活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Pure.tw/posts/10157785509832767 
(或點此連結後 https://www.facebook.com/aPure.tw/   往下滑幾篇貼文就可以看到  「 #短靴加彩襪 | #蜈蚣精的秋冬時尚 | #留言拿好襪 」的貼文囉~)
留言活動期間:即日起到 11/26 2019。敬請把襪機會喔!

 

深情紅 - 【愛到情深 無怨尤】
「深情,是一支舞,沒有曲終人散的遺憾,只有刻骨銘心、熱情奔放、相擁婆娑、節奏分明、風情萬種的當下。」

>>紅靴+紅襪=絕對深情...極度自戀!

靴彩襪-深情紅.jpg 

 

流沙金 - 【回應逆境的力量】
「沙灘上每一粒沙都以自己的勇氣和決心,忍受了大海的漫長洗禮和挑戰,飽滿的乘載著曾經、現在與未來,以細緻姿態在金色陽光下存在。」

>>淺駝色靴+黃襪=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之淡淡定定!

靴彩襪-流沙金.jpg

 

春泥綠 - 【換季】
「四月的綠,老早攪和好春泥當面膜,向著天空仰著臉,東瞧瞧,西瞅瞅,以閒散幽雅的表情等待著春神降臨。」

>>咖啡色靴+綠襪=沒有奇蹟只有累積!

靴彩襪-春泥綠.jpg

 

愛琴藍 - 【乾 過癮】
「天空的藍和海的藍相互輝映,誰也離不開誰,誰也沒開口留住誰,這是愛琴海裡獨有的藍,絕妙默契裡乾脆、灑脫得令人直呼過癮。」

>>灰靴+藍襪=藍調不爵士是女士!

靴彩襪-愛琴藍.jpg

 

沉醉紫 - 【沉醉 愛滋味】
「我嚮往的愛情是…“我在你眼中是最美的,每一個微笑都讓你沉醉,即便發脾氣時撅起的嘴都是性感。”

>>粉紅靴+紫襪=浪漫滿屋!

靴彩襪-沉醉紫.jpg

以上,你喜歡哪一款鞋襪穿搭呢?

如果你和我一樣對彩色襪也有收藏的癖好,可以參考我最近瘋狂上網採購的 feFree襪,不單單是我喜歡穿,連我老公都follow到這股時尚趨勢,每天出門皆以彩襪搭配他的潮酷球鞋,簡直是台灣最潮的中年男子啊!

瞧瞧這繽紛的顏色,我穿的是M號

feFree-M.jpg

我老公穿的是L號

feFree-L.jpg

襪卡設計走的是文青風,以旅行為主題,因此襪卡前前後後都看的到旅行相關的字眼,

feFree-襪卡1.jpg

最特別的是還有明信片的設計。這設計特別打到我,因為我也是會在旅行途中為自己寫張明信片的人。

feFree-襪卡2.jpg

原來,自由是從________的那一刻起。

當我從旅程回來,收到過去在世界某個地方的自己捎來的旅行心情以文字書寫在明信片上,這不單是過去與現在的穿越對話,也是一同往著未來 ~ 眺望、希冀。

feFree-襪卡3.jpg

原來~ 時尚,就是自由穿搭!

靴彩襪深情紅-粉鞋.jpg

 

|feFree 好襪 - 解放你腳ㄚ的自由|
官網 http://bit.ly/2oHveT3
線上購 http://bit.ly/33dT73x

 

【📣 有空記得Like我的粉絲專頁喔~ 👇】

 


〈同場加映〉

【Passenger | To Be Free (Official Video)】

arrow
arrow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