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閱維多利亞的《法式酒釀微醺》、《Long Vacation in Houston》、《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請點擊此處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cool animations 
Upgrade your email with 1000's of emoticon icons 背景音樂 : 2003年奧斯卡原創音樂獎電影《揮灑烈愛 Frida》Salma Hayek & Los Vega 演唱的Border - La LineaLa Bruja

這款造型,我命名為『彩漾吉普賽』。

維多利亞一向很喜歡這種吉普賽、尼泊爾風的打扮,身上總喜歡帶著串串珠珠的裝飾。我想多少跟自己身上流著苗族血統有關聯吧!

吉普賽人天生不懂得憂愁。就像諺語裏說的:『今天我們大吃大喝,明天我們忍饑挨餓,後天我們又飽餐一頓。』相傳在很久以前,吉普賽人用石頭建了一座教堂,塞爾維亞人用乳酷建了一座教堂。建好後,雙方決定交換,吉普賽把自己的石頭教堂送給塞爾維亞人,塞爾維亞人把乳酷教堂送給吉普賽人。結果怎麼樣?吉普賽人立刻吃掉了乳酷教堂。這充分反映了他們隨遇而安、及時享受生活的天性。

有一個和上帝有關的傳說是這樣的:從前,聖喬治騎馬到耶路撒冷去朝拜上帝,路上遇到了幾個吉普賽人。吉普賽人說:『請你問問上帝,我們該怎樣生活。』見到上帝後,聖喬治轉達了吉普賽人的問題。上帝說:『吉普賽人從不來打擾我,讓他們按自己的法律生活吧。這是他們的事。』看來,連上帝都這樣偏愛吉普賽人,誰又能改變他們的生活方式呢?只要有平坦的大路、陽光和空氣,沒有人能阻止他們快樂地生活。 

這身行頭的花費:
  • 串串葡萄成熟時耳環 - NTD $350 (原價 450)
  • 普羅旺斯薰衣紫浪漫風情束腰衫 - NTD $300 (原價 390)   
  • 尼泊爾風串珠腰飾 - NTD $ 約1200
  • 尼泊爾風不規則裙襬橙柚薄紗裙 - NTD $ 約490
  • 尼泊爾風彩珠夾腳涼鞋 - NTD $190  
  • LANCÔME 六顆水鑽 白錶帶腕錶 - NTD $0 (購買蘭寇 LANCÔME 保養品之贈品)
  • Bath & Body Works 《Sleeo》系列薰衣草香 (Lavender) 香精 - USD $15 (『稻香米男孩』贈送的感恩節禮物)
    http://www.bathandbodyworks.com



《維多利亞,一位流著法國血統的台灣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