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個人去旅行 - 國外版》熱騰上市囉 ~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06篇 | 出版日期:2007/09/15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一個人去旅行 - 國外版》熱騰上市囉 ~

繼《一個人去旅行-國內版》之後,數位人趁著這寂寞都市瀰漫著濃厚的一個人出走的氛圍尚未煙消雲散之際,又推出了《一個人去旅行-國外版》。

這種無預警、一個人潛逃到海外的心靈放逐,正是維多利亞愛玩的伎倆。害怕寂寞卻又喜歡被寂寞啃蝕的矛盾心情,是雙子座的血統證明。

維多利亞因緣際會參予了《一個人去旅行-國外版》的出書工作。(到現在心情還是很high~ ^^)

總共有西藏、尼泊爾、丹麥、希臘、維也納、埃及、吳歌窟、土耳其、香港、日本、巴黎、奧德湖區、塞班、懷特島、日內瓦十五個具有特色的路線,分別由水瓶貓、星子、快樂雲、海豚飛……以及我一起參與書寫。

維多利亞主筆〈香榭巴黎藝術嬉遊〉,並且在書的尾聲- - -〈精打細算 NOTE 20〉單元提供了幾篇旅遊法國的省錢撇步喔。

能夠與眾多老早在台灣旅遊書領域享有一席之地的前輩們一起合作,維多利亞深感祖上積德。^^

《一個人旅行- 國外版》,這本書已經從昨日 (9/14) 起,首週在全省7-11鋪貨,隔週起將加入誠品等書店上市。

如果你想分享維多利亞參予此本書的"快活",除了可以買這本書仔細閱讀我的巴黎旅遊經驗談,以及如何實踐「一輩子都要和法國扯上邊」的宏願,更可以...以響應維多利亞日前在部落格上公佈的【留言贈書】的活動方式,就有機會可以獲得此本書外加我的親筆簽名喔!

希望妳們會喜歡我的旅遊文章。

如果看不過癮...可以繼續瀏覽我的《嬉遊‧對照記》,或者...反應給出版社為我出個特輯吧!哇哈哈哈 ~

 

 

喜歡我的文章嗎?別忘了投我一票,支持我成為百萬部落客喔!

 

 

 

~~ 頗有「維」詞 ~~

機會永遠留給準備好的人。~ Louis Pasteur

 

 

+捕風捉影

 

維多利亞主筆〈香榭巴黎藝術嬉遊〉。(p76~83)

==

=

==

==

==

〈精打細算 NOTE 20〉單元維多利亞也提供了幾篇旅遊法國的省錢撇步喔。(p138~142)

==

==

==

==

《一個人旅行- 國外版》目錄 - 〈香榭巴黎藝術嬉遊〉。

==

《一個人旅行- 國外版》作者群。

==

《一個人旅行- 國外版》文章 分類引言 - 〈香榭巴黎藝術嬉遊〉。

==

==

《一個人旅行- 國外版》封面。

==

==

(旅遊攝影原創 ‧ 翻拍 ‧ 視覺設計 - 維多利亞)

 

+非靡靡之音

Edith Piaf 伊迪絲琵雅芙 - - 《Sous le Ciel de Paris 在巴黎天空下》。

更多關於Edith Piaf的介紹,請閱讀〈四月不可錯過的電影 - La Môme - Edith Piaf (伊迪絲‧琵雅芙)的故事〉一文。

==

從一個棄嬰,到法國香頌之后…Edith Piaf的一生,背負著滄桑的傳奇色彩,那些傷感優雅的歌曲,就如人生一樣,透露著悲哀與美麗。

Edith Piaf的「Piaf」是巴黎人對她的暱稱─「小麻雀」。這位備受憐愛的小歌女,演藝事業始於一九三零年代,那時她開始四處走唱賣藝的生涯,後來在俱樂部大大走紅,便進一步被引進錄音室中,從此她戲劇性的美妙歌聲開始廣為人所知,慢慢地,成為當時歐洲地位最高的流行第一女伶。

Edith Piaf人如其歌,以「愛」為最高指導原則,在摯愛意外喪生後,崩潰的她,陷入毒癮與酗酒的痛苦漩渦,情況嚴重到頻頻在表演舞台上昏倒,最後,在1963年,她終於揮別了這個殘酷世界,留給世人唏噓與嘆息,和無盡的懷念。至今,人們仍以各種形式表達對她的懷想,她個性鮮明的形象,不僅足以代表一個已逝的年代,不知也是多少後輩女歌手夢想與仿傚的目標。

Edith Piaf的唱腔,充滿濃郁的情感,以及飽滿的力量,不管經過多少時光,都還是像寶石一樣閃閃發光著。這張專輯,收錄Edith Piaf於1955到1962年間,在巴黎的現場表演,以及1957年,受邀至美國卡內基音樂廳的光輝實況,在幾首歌曲開始之前,還能聽見Edith Piaf以法文或英文,邀你一同進入她淒美的音樂人生。

(音樂介紹取自博客來音樂館)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