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簽書會(非常迷你、即興版!)》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16篇 | 出版日期:2007/10/10
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簽書會(非常迷你、即興版!)

時間:九月24日下午五點
地點:愛國東路婚紗街上的一家7-11
活動:買飲料囉 (這是原始動機啦,然而...很多事就是這樣...「柳暗花明又一村」~ ^^ ~ )
事由:第二次陪同新娘秘書客戶-力瑄小姐挑婚紗,結束之後我們一行人(力瑄+新娘媽媽+新娘婆婆+維多利亞)在附近的7-11買飲料,我好奇的往書架上翻動,看看是不是有《一個人去旅行-國外版》(維多利亞與眾多資深旅遊達人的心血結晶)的鋪貨。

這時...新娘把我的《一個人去旅行-國外版》在空中高舉,對著她的婆婆說:「媽~ 妳看~ 這是小維(這一家人對我的暱稱)寫的旅遊書喔,小維真的很厲害喔!」

她的婆婆驚喜的接過這本書,眼中泛著亮光的喃喃:「哇~ 這麼厲害啊!ㄟ~ 這很不簡單也!真的!」隨即...身子往櫃檯移動,掏起錢包,突然想起什麼又回過頭,對著力瑄說:「真的不簡單~ 我們一定要捧個場,回去好好閱讀一下小維的作品。」

當下...我真是感動萬分的眼淚幾乎要掉下來!

套一句我的皇室世交-查理斯王子曾在安慰我的一封email裡說的...
交友就是這麼一回事 
有時候你會被你自認為交情不深朋友感動的半死
有時候你卻要被深交熟識的朋友的態度...傷透了心

ps, sorry...維多利亞的資料庫中尚未有這位極為風趣、幽默、講義氣的查理斯先生的照片,所以..無法做連結讓大家瞧瞧他的廬山真面目...^^ 。(查理斯王子這時一定是拍撫著胸,."好家在喔!"慶幸著。)

突然...櫃檯的店員從制服的口袋裡掏出一隻藍色奇異筆:「這隻筆借妳們簽名吧!」(十分共襄盛舉咧~ ^^)

力瑄一家人的熱情相挺...加上店員的"搧風點火",我細胞裡流竄的"虛榮"因子"瞬間"...被壯大、鼓滿。(完全不需要開機後的"暖機"時間!「user friendly」~ 厲害吧!)

當場..我們就舉辦了一場...十分迷你...即興的簽書會!↓

==


====另一種喜悅的分隔線 ====

簽書會之後,我順道又陪同她們在附近的囍餅店挑喜餅,力瑄媽媽瞧我盯著喜餅一副"飢腸轆轆"的模樣,拉著我的手小聲的說:「我看妳很喜歡吃這些餅喔~ 」

「對啊~對啊~」不挑食的維多利亞感覺到有被了解的溫暖,奮力的點著頭。

「那力瑄訂婚那天啊~ 我會送妳一個中式大餅與西式喜餅的!」力瑄媽媽超級搏感情。

聽到吃的...我的瞳孔瞬間因著心裡的竊喜而放大到極限 --->

郭元益的中式大餅與西式喜餅........................我真是萬分期待喔! (瞧~ 我多麼...餓女相~ ^^)

 

 

 

喜歡我的文章嗎?別忘了投我一票,支持我成為百萬部落客喔!

 

 

~~ 頗有「維」詞 ~~

Ten men banded together in love can do what ten thousand separately would fail in.
以愛心聚在一起的十個人能夠完成一萬個分散的人做不到的事情。— Thomas

 

+非靡靡之音

《궁 이야기 宮的話》,選自【宮-野蠻王妃】專輯

「宮 野蠻王妃」電視原聲帶,專輯邀請到包括曾為寶兒,東方神起寫過暢銷曲的Kenzie等知名創作人共同製作。收錄了由韓國樂壇美聲歌手—霍爾(HowL),分別與R&B女歌手J合唱的主題曲:『Perhaps Love』(這是愛嗎?),以及和新生代女歌手Luna,合作的另一首輕快插曲:『陷入愛情』。而動人浪漫的抒情曲:『你…我是傻瓜』、充滿搖滾曲風的『Give Me A Little Try』(再給我一次機會),都是值得一聽再聽的難得佳作。另外,充滿宮廷式豪華意境,音樂風格獨樹一幟的主旋律『宮』,與『水晶花朵』,『跳舞的泰迪熊』等多首配樂,也都是劇迷們耳熟能詳的最愛。

(音樂介紹取自博客來音樂館)

 

新娘秘書預約專線 : 0958-061-6190958-917-627 | 新秘預約信箱 | 新秘作品集 | 維多利亞‧部落格
© 維多利亞‧部落格.版權所有 Victoria @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